暑期學生服務體驗計劃2023

暑期學生服務體驗計劃2023

日期: 26/04/2023

靈實醫院及基督教聯合醫院每年暑假期間均會合辦「暑期學生服務體驗計劃」,安排完成中四或以上學生到醫院參與為期三星期的義務工作,讓學生藉此機會了解醫療服務的運作,加深對醫護行業的認識,從而擴闊視野及了解自己的興趣與能力。

計劃共分兩期進行,第一期由12/6/2023至30/6/2023,第二期由24/7/2023至11/8/2023,由於第一期計劃已截止,學生可參加第二期。整項計劃除安排學生到靈實醫院或基督教聯合醫院不同部門或病室工作外,亦會透過講座、工作坊、參觀活動等項目,讓學生增廣見聞,尤其對待人處事與及生老病死等課題有進深的體會,促進個人成長,對有意投身醫療行業的學生更是一個難得的學習機會。

附上活動海報、計劃簡介及報名表。如有查詢,敬請賜電3949 4694與本計劃的負責社工基督教聯合醫院朱姑娘聯絡,或致電2703 8381向靈實醫院健康資源中心職員蔡小姐查詢。

備註:「暑期學生服務體驗計劃2023」簡介及報名表可按下列連結自行下載及影印

暑期學生服務體驗計劃_2023_Poster

暑期學生服務體驗計劃_2023_簡介

暑期學生服務體驗計劃_2023_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