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試成績

2023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考試

將官同學一向力臻完美,在追求學問方面更是從來不甘後人,在本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繼續取得卓越成績。在5級成績方面,本校同學共考獲55**級、255*級或以上、715級或以上,這足證將官同學的精益求精。

 

將官除了尖子成績突出,整體成績同樣優異,若以3級或以上計算,本校在14個科目之中,有10科的表現高於全港的平均成績,這足見將官教育的全面,我們致力培養每一個同學,這足以令本校所有持份者感到驕傲。

 

在文憑考試放榜前,將官早已經收到「捷報」。一名同學在本年的「校長推薦」計劃中,獲香港大學醫學院取錄。港大醫學院素以競爭激烈見稱,該同學憑藉在校內的優異學業成績、卓越的領導才能、加上濟世救人的決心,在面試中自信地表現出來,終成功在海量的競爭者中突圍。這同學的成就,除了學業成績,亦見將官一向重視培養同學的全人發展,日積月累,方能功成名遂。

 

校方一方面熱烈祝賀同學在公開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另一面亦絕不會忘記對我們優秀的教師團隊致衷心的感謝。同學卓越的成績,既是對將官的肯定,亦是鞭策我們繼續努力的動力。在將官各個持份者群策群力下,將官定會在各個範疇上繼續取得佳績。

 

2022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考試

本校學生於2022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繼續保持高水平,絶大部分同學取得理想成績,部分同學更有卓越表現,能順利升讀大學。本年度本校共有116名學生參加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共考獲45**級、85個第5級或以上優異成績。而本校考獲4級成績的百分比較全港日校學生的科目為高的共有12

 

51名中六學生獲大學或大專錄取,包括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等,攻讀專業學位如藥劑學、生物信息學、放射學、生物醫學工程、中醫藥學、數據科學、專業會計學、經濟與金融學、心理學等。至於海外大學,本校更有一名學生獲QS評為全球第二的倫敦藝術大學中央聖馬丁學院取錄。

 

作為將軍澳區最具活力的中學,本校為學生的不懈努力深感自豪。縱使這兩年來疫情影響了學習進度,本校學生仍能秉持逆境自強的精神,積極參與網上課堂,並充分利用網上學習平台的資源。他們的努力和堅持深受師長的讚賞。在此祝願本校同學在成長路上努力上進,迎接璀璨的人生。

2021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考試

過去兩年,疫情反覆,本校學生在師長的全力支持下,於 2021 香港中學文憑試繼續保持高水平,絕大部分同學取得理想成績。學生共考獲 93 個第 5 級至 5** 級的優異成績,考獲 2 級或以上成績達 100% 的科目共有 7 科,考獲 4 級至 5** 級成績的百分比較全港日校學生的科目為高的共有 10 科。62.6% 中六學生獲大學或大專錄取,包括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等九所大學。本校同學定能秉持逆境自強的精神,在成長路上努力上進,迎接璀璨的人生。

2020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考試

本校學生於2020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繼續保持高水平,絶大部分同學取得理想成績,部分同學更有卓越表現,能順利升讀大學。本校同學共考獲80個第5級或以上優異成績。
本校學生共報考14科,2級或以上成績達100%的科目共有10個,達90%的科目(包括四個核心科目)共有14個,考獲4級成績的百分比高於全港日校學生的科目共有10個。
顯示數據

2019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考試

本校同學於2019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繼續保持高水平,絶大部分同學取得理想成績,部分同學更有卓越表現,能順利升讀大學。本校同學共考獲76個第5級或以上優異成績。
共報考14科,2級或以上成績達100%的科目共有6個,達90%的科目(包括四個核心科目)共有12個,4級成績的百分比高於全港日校學生的科目共有11個。
顯示數據

2018年度香港中學文憑考試

本校同學於2018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繼續保持高水平,絶大部分同學取得理想成績,部分同學更有卓越表現,能順利升讀大學。本校同學共考獲112個第5級或以上優異成績 (當中包括50個第5*級及第5**級優異成績)。
共報考15科,2級或以上成績達100%的科目共有6個,4級成績的百分比高於全港日校學生的科目共有11個。
顯示數據

2017年度中學文憑試成績

本校同學於2017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繼續保持高水平,絶大部分同學取得理想成績,部分同學更有卓越表現,能順利升讀大學。本校同學共考獲76個第5級或以上優異成績 (當中包括第5*級及第5**級優異成績)。
共報考14科,2級或以上成績達100%的科目共有12個,4級成績的百分比高於全港日校學生的科目共有7個。
顯示數據

2016年度中學文憑試成績

Most of our students achieved admirable results in the 2016 HKDSE Examination. Some of them even attained outstanding results and were admitted to universities for further studies. The percentages of our students getting Level 4 or above in the core subjects of Chinese, English, Mathematics and Liberal Studies are well above those of the day-school candidates. Our students obtained a total of 125 Level 5 or above in the 2016 HKDSE Examination (including 52 Level 5* and Level 5**).
顯示數據

2015年度中學文憑試成績

本校同學於 2015年中學文憑試繼續保持高水平之優勢,絕大部分同學取得理想成績,部分同學更有卓越表現,能順利升讀大學。 中、英、數、通識四大核心科目取得第 4 級或以上優異成績比率遠高於全港日校學生。 本校同學共考獲 202 個第 5 等級或以上優異成績 (當中包括數學延伸部分–代數與微積分及 78 個第5*及 5**等級優異成績) 詳情請見下表:
顯示數據

2014年度中學文憑試成績

本校同學於第三屆中學文憑試表現優異,大部分同學都能取得理想成績,個別同學更有卓越表現。整體而言,各科都有高水平成績,多項數據均遠高於全港日校平均比率,本校師生同感欣慰。
顯示數據   

2013年度中學文憑試成績

本校同學於第二屆中學文憑試繼續保持高水平,絕大部分同學取得理想成績,部分同學更有卓越表現。中、英、數、通識四大核心科目取得 4 級以上優良成績比率遠高於全港日校學生,確保他們可以成功升學;選修科也有高水準表現,數理科成績尤其驕人,其中 6D 班劉駿偉同學,考獲的最佳六科成績為四科 5**和兩科 5*,成為本校本年度的文憑試狀元,可喜可賀。整體而言,與考同學表現優異,多項數據均遠高於全港日校平均比率,本校師生同感欣慰。
顯示數據

2012年度中學文憑試成績

本校於第一屆中學文憑試表現優異,同學都能取得理想成績,個別同學更有卓越表現。整體而言,各科都有高水平成績,多項數據均遠高於全港日校平均比率,本校師生同感欣慰。
考獲4-5**成績達百分之四十或以上科目:
通識、數學、數學(M2) 、物理、經濟、歷史、旅遊與款待、視覺藝術
考獲5-5**高於全港百分比科目:
中國語文、通識、數學、中國歷史、歷史、地理、旅遊與款待、視覺藝術
本校全體師生定當再接再厲,追求更卓越佳績

2012年度香港高級程度會考成績

今年本校高考成績優異,其中中國語文及文化科、歷史、生物、化學及純粹數學等科目的合格率均達100%;英語運用、中國文學、地理、會計學原理、企業概論、物理及數學及統計學等科目均高於全港日校平均及格率。大部分科目的優良百分比也高於全港日校考生。
各科比較

2011年度升讀大學比率

二零一一年度本校共79.3%中七同學經大學聯合招生辦法獲各間大學提供入讀學士學位、副學士學位或高級文憑課程,成績理想。
詳細數字